把酒言欢

如果那些自娱自乐的文字能让你喜欢就再好不过了

【周叶】【树洞】扬州城那个走位风骚的二少

剑三背景,bug有且多。
OOC严重。
而且,短....

【树洞】扬州城那个走位风骚的二少

1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楼主是个毒萝,毒经菜的抠脚,补天胸是凹的那种。
我一直遵循着我师父给我传授的方法:哪儿亮按哪儿

那天带着我徒弟准备照例去扬州卖惨要饭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二少在和人插旗,走位及其风骚
然后我本着有二少不撩妄为毒的心情点了焦点,然后密了他:
这个二少给撩吗?不给撩的话缺绑定奶吗?

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当时那个二少一个风车转的对面找不着北,然后我看见了对话框里的消息。

不给撩,绑定奶可以考虑。

我在那儿啧啧称叹着这是单身多少年,手速这么快

17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等二少插完了旗,顺手丢给我了个组队邀请
我麻利果断的放弃我徒弟转身投入二少的怀抱
全然不顾徒弟的哀嚎

废话,徒弟这玩意儿哪有二少重要

2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等进了组,我才发现组里还有个军爷
二少在频里打字:
33走不走?

那个军爷一身校服,捏脸帅的一逼,我就叫他biubiubiu吧。
他id里有个枪字,我看见枪我就不由自主的,想biubiubiu(……
开个玩笑

主要是二少一直小周小周的叫,我叫小周好像不太合适mmp
至于二少,我就叫他...ummmm
妈的就叫二少吧

35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进了jjc,我才发现似乎并没有我这个奶毒什么用
妈的他们俩把对面按在地上锤啊!!!
对面奶妈还没反应过来就,
只剩她一个了。

然后那个粉嫩嫩的秀秀沉默了几秒

老铁缺绑定奶吗,一口奶八方的那种。

4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当时一脸exm
我好不容易撩的小肥鸡

然后我十分高冷的,用中指在键盘上敲

不缺,下一个

5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我有一次打攻防
遇见了二少,
再然后
我他妈遇见军爷了

6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其实我觉得这俩在一起出现挺正常的

他妈的
这个军爷

浩气狗

7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以前总觉得阵营有什么好的,不如中立
但现在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自在逍遥!
卧槽。

贼帅啊!

91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虽然老王的笛子差点没把我吓回去

10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那时候是期末,我妈威胁我要是挂科就把笔记本给收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二少QQ上问我33去不去,我看着作业,特霸气的说
不去!写作业!

二少头像贼丑,我觉得我这个狗爬的字都比他好,真的。

13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其实挺简单的,就一个笑字。
他ID里也有个笑字,其实我在给他取名字的时候犹豫了挺久,叫一个二少笑笑是不是有点,emmmm。

所以还是二少吧。

151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那个二少似乎没想到我会这样回,愣了几秒才回我
那小朋友你继续写作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我:我有一句mmp要写出来帖你脑门儿上

198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等我经历了期末考试以后我就什么都无所畏惧了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被马蹄子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240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好了现在进入主线了
等我回游戏的时候,二少告诉我军爷a了
我:今天风有点大你说啥我看不见
然后二少说没逗我
他真的a了

28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当时还是有点难受吧

然后当时我们帮有个线下聚会,就在s市他们问我去不去,我当时瘫在空调房里无所事事,立即一拍大腿坐起来,当然去啊!

31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我跟二少说这件事的时候,他顺手给我塞了个糖葫芦,说挺好的,女孩子要多运动运动,你看看军爷,都有腹肌

他说完后愣了愣,我当然没放过这个话题

36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腹肌???
你再说一遍????
你们俩背着我上床了吗?????

以上我直接在yy吼了出来

然后他的回答模模糊糊的,好像咬着烟
他说我俩认识,同事

yy里沉默了几分钟,他又补充了一句,以前的

412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白高兴一场,就很气
然后我问了句,那他为什么a啊

他不说话了

48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当时也有点尴尬吧
我说完才觉得不太好,明明是个才认识几个月的陌生人还要问这么多

后来他说,你在s市?
我反射性点点头,然后突然想起来他看不见,说,是啊
他说正好我过几周要来s市出差
我一听到这儿就兴奋了,说,你来s市的话我给你当导游啊!

505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他应该是笑了笑吧,隔着耳机听不清
他说他来过s市好多次了
我半开玩笑说来见女朋友啊
他说他单着呢别想太多

57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我被同学拖去看荣耀联赛,就兴欣客场轮回主场的那次,当然我轮回赢了,尽管我是个邱非吹
嘉世多好呀,我的小队长多好呀

625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第二天要接近中午的时候二少问我要不要出来约饭
我当时还沉浸在被人求情缘的幸福中无法自拔,然后看了眼我家瘫在地上的狗十分抱歉的在yy说了一句,抱歉我遛个狗,果断下线遁了
然后满面春风地拿出手机解锁
去呀去呀你请客,能带狗吗

67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umm怎么说呢我算是那种只要混熟就无条件信任的吧
而且我看见这个二少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个好人
尽管我看遍了818

735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成他们绑定奶之后更觉得了
军爷话不多,经常就是嗯啊哦的,让我想起了我周呜呜呜
但人真的超级好!!!
我之前生日的时候亲友给我炸橙子,然后他俩看见了
给我交易了个云锦梦华
当时我一脸卧槽

79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没抢到啊!!!!
然后当时我拒绝了交易说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然后他们俩说这是不小心抢多的,没事

这手速和财力

我除了叫爸爸以外真的就,没有什么能说的了...

821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等我换好衣服牵着条金毛威风凛凛的出门我才想起来还没问在哪儿约饭
然后他给我报了个xx火锅店的名字

我愣住了

862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什么这么有钱的吗
那家火锅店去过两次,好吃是好吃但
贵的要命

90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到了那儿有个小姐姐走过来了,我还以为是说不能带狗结果她直接领我去了包间,在路上我问小姐姐都不确认一下的吗
小姐姐笑起来超级好看,她说
客人说只要看见牵着条狗的姑娘来了就是她了

928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当时想把火锅底料扣二少脸上
但又想了想,万一长得贼帅怎么办
然后我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957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精彩部分来了,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_(:_」∠)_

98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进了包间,我看见叶神正朝着我笑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对不起我走错了
然后叶神说,毒萝你跑个什么饭不约了吗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1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卧槽谁知道我就随便撩个二少都能撩到叶神,我当时激动的连手都不知道放哪儿,紧张之余我居然想到我今天素颜出的门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
军爷……………………………………

叶神挑眉看了看我,然后递了瓶维他柠檬茶让我冷静

冷静个屁啊

103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妈的想想要是有狗仔拍到的话明天头条就是
著名退役选手叶修与某女生出入火锅店
我,我无憾了真的

109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我就很好奇为什么叶神不玩儿荣耀要来玩儿剑三,叶神想了想,说
你猜啊
我当时第一次觉得,叶神这么欠揍
有本事切磋啊!
然后突然想起来,我打不过。

1158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当我正喝着维他为这个事实感到悲伤的时候
他很认真的问我
你知道要怎么追周泽楷吗

120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他妈当时一口柠檬茶差点没噎死
我说叶神你认真的啊
他说是啊

1248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认真想了想
他们俩在基三上,基本都是形影不离,我不在的时候不知道,但我在的时候这俩必一起
然后我想了个馊主意
真的,我现在都贼后悔
我说,要不然我们上游戏,我给你炸个橙子看看他反应
然后他居然答应了没制止我
恋爱中的男人都没有智商的吗

1379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我俩制定好了计划正准备实施
突然想起来还在火锅店。

叶神就我俩吃火锅你开玩笑啊?我吃不了多少的
然后他思考了一下,说要不然我把兴欣的叫来?他们应该还没走……

1407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等吃完已经快两点了
叶神带着有手提可我什么都没带,去网吧叶神的脸又太显眼,这就很惆怅了

后来我们决定这样,偷偷跑去网吧包间。

1468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在去网吧的路上我把狗放在了我同学那儿,他是个叶粉,可惜叶神在楼下等我略略略

1562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上线的时候看见了炮哥亲友密聊问我下本去不去,我回他说姑奶奶可是要搞事情的人不去不去
炮哥说就你还能搞多大的事情出来
然后我十分不服的让他进组

炮哥看见叶神愣了愣,在频道里打字说这不是扬州那个走位风骚的二少吗,切磋切磋
我回了一句:切你妈,都说了我要搞事
炮哥:什么你是准备三了人家吗
我:可以这么说
叶神:你炸还是我炸
我:这样,你先炸,然后我跟着炸,这样几率应该大点
叶神:他看得见吗
我:不试试怎么知道
炮哥:……?????

1624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万万没想到,军爷,不,我周,真的,上线了...
那是炸完橙子的第二天...
我还在抱叶神大腿做日常,做完日常和徒弟在野外截图,然后猝不胜防的一个仇杀加悬赏...
我徒弟懵了
我,我痛并幸福着(……

1721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后来等我周进了组,我哭唧唧刷满了队伍频道
我:不是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炮哥:笑死我了
我周:哦
叶神,叶神没说话....
直接炸起橙子了……

1893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
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2000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然后,哪还有什么然后?
第十三赛季总决赛看了吗?
冠军轮回知道吗?
新闻发布会看了吗?
他们俩公开了不知道啊?

…………

5119L 一枪穿云
谢谢。
还有,抱歉……

5200L 一枪穿云
叶修,我爱你。

5210L 君莫笑
我也是。

……

6666L 来人把朕的炮哥带上来
……我周你是因为悬赏仇杀我道歉还是秀恩爱道歉?????

评论(2)

热度(32)